close

很懶...

    不知道在懶什麼。

                完全不想動。
  
很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12月11日的這一天…

        我 一 點  也  不  想  出  門。


往後每年的這一天…

       我想我也是一樣會如此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吝嗇的人。

對你…
       我更是從來沒吝嗇過。

  今天…
           接到你的電話。

     我也…
             毫不吝嗇的對你說生日快樂。

我…
           是發自內心的對你說這句話。
    你…
                快樂。
          
         我…
                       比誰都開心。

請原諒我…
             因為…

                        就算過這麼久了。

我還是…
        
          沒辦法和你還有她在同一個場合。

      SO…
              sorry。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