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線就一直找事做 

剛好村松現在是休息狀態

晚上他就說打大雷吧…

東抓西抓就出發了

54:天龍(發哥)為什麼叫發哥我也不知道

刀鍛:鬼厲

古神:櫻井蓮華

神通藥:風間琉璃(抓到的人很不錯的藥師)

術忍:遠野秋葉(回來沒多久的可愛豆腐)

51一號:燃冰(2哥)

51二號:村松鶴燐

用睡的不是用衝的唷 衝的會瘋掉

第一場很不幸的滅了 滅的很莫明奇妙

然後又沒開救護車去…就只好重跑

然後重跑這段的過程實在是很坎坷

尤其是村松...都飄到大雷了

結果藥師復太慢連飛了兩次

雖然是很雖很可憐的事

可是我和鬼笑的很爽

反正後來大雷好像總共打了第三次才過

好像是啦

某鍛還被我算準準的 

一鎧狀態和大雷一刀兩斷而死




再來就暴力阿美姐了




就一場KO~

反正打很久就對了 被魔祝到幾次

有裝神氣擊還是被魔祝到

豆腐定身不好定



打阿美有發生一件蠻好笑的事

小藥在外面當救護車

某51被阿美打死 

他就突然說我出去順便換技

然後很帥氣的脫離

復活後是能在進…但是重傷的狀態

乾坤下去只剩1千多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51是聰明的村松

總之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