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快崩潰了..為什麼突然一堆事情全一起壓上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幾年了...從小到現在...

因為無聊的誤會使我們從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變成陌生人..

而現在你又這樣對我...怎麼可以在我們還沒和好前就走了

活潑開朗的你跑去哪裡了...到底是什麼事讓你非走上這條路不可

我真的好想罵你...以前總是你在安慰我開導我...

我千想萬想也想不到你會用這種方式離開我..

我真的好討厭我的個性...前年你寫信給我我應該回你的

在賭氣什麼..現在後悔什麼也來不及了 ..

還記得以前夏天你總是說想吃冰..菜市場那間...我們每天下午就是吃冰

冬天就是圓仔湯...半夜二點菜市場那間美芝城是我們睡不著的去處...

我們之間有比別人更多的回憶...

我真的好想你..夢屏..

%E5%BD%B1%E5%83%8F142.jpg

對不起...

下輩子..請你再讓我當你的好朋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