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氣氛不怎麼好~

有時是他有時是他有時是我~常常輪流發作阿!!

我阿‧‧

講話有點ㄐ有點秋有點直…但是!我沒什麼惡意呀!!

爆炸的時間也不長~~如果最近有被我炸到的~對不起!!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是開心的!

不知道還能在一起玩多久,只希望現在一起玩的時候,大家都是開心的!

難免會有心情不好、起爭執的時候,希望都能快快過~

開心打怪、開心聊天,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

最後有話要對某些人說!!

雍!雖然你都會搶我石頭生意!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所以我不會跟你計較!

村松!雖然你有時很雜唸!但知道你帶團辛苦啦。所以謝謝啦!

香!雖然你一直搞神秘而且有時講話也很ㄐ!但也知道你不是惡意的。因為我喜歡你的ㄐ!所以很高興這次回鍋有認識你

可愛奈!雖然你都說和你藥師出團一定會倒旗!但我知道你很努力了。因為太歡樂了!所以我還是很愛和你出團。

一起加油吧!

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有時開心有時低落,但我真的很珍惜每次和你們出團的時刻!

因為總是歡樂比較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