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情低落胡思亂想時,我家寶貝總是陪在我身邊。

最懂我的也只有他。

總是有辦法讓我冷靜下來。

總是有辦法讓我停止亂想。

無法改變別人,就只好改變自已。

好有用的一句話。

對不起,寶貝,不是故意去在意別人的話來讓自已難受。

只是明知道在意太多只會讓自已難受,但看到了還是會不舒服一下下。

你講的話我都有聽進去,也會在當我想去負面的時候想想你們。

想想你們對我的在乎對我的愛對我的保護。

要的很簡單。

改變從這一刻開始。

加油。

寶貝謝謝你總是那麼的支持我。

 123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