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傻的


我也不是像平常那麼笨

有些事只是裝不懂

 

我不說就不說 打死我 我也不會說

但我一旦說 那絕不會是什麼好聽話。

有些事我看的比誰都準

也絕對會是事實。

我不知道是我很難懂還是我自已真的很難搞

我只想簡單。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想說話就說話 不想說話我就是安靜

壓力好大  懂嗎


並沒有所謂的感覺我心裡有疙瘩

也沒有所謂的感覺我不找

更沒有所謂的感覺我有事沒說

我只是想睡...想睡...

如果,我講不信。

那我想我也不需要說什麼了吧?!

很無力 懂嗎

因為說再多人家也只是用自已所感覺的來認定我就是怎樣。

有些事我覺得那只是開玩笑 不重要

但別人卻覺得 喔 好重要 你那不是玩笑。

有時候我根本就只有很單純不想說話

但別人卻覺得我是在生氣。

反應跟別人所想的不同就是錯嗎?

好累  這樣懂嗎

不要把所謂的你的感覺加在我身上..

天生就是反骨 本性就是叛逆

所以..

請不要想控制我

一套的公式不適合套在我身上

所以..千萬..不要..控制我

我就是不受控..即使是我媽

那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