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鬼的術忍打國霧(事實上他是想打天霧)

組成就術忍、陰陽道、5士、鍛、佛門、古神、

暗忍。前幾場真的打的很坎坷。

後來穩了後打到一半我往生了

因為場地是借的所以就重跑囉…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我 沒換到技...



就又逃亡去換

吃了萬均+聊傷補的滿滿的就支援了




嗯...是的我沒換到了....

還記得在萬百年前陰陽打伊宮的時候也是這樣

只是那時候是因為外面有怪太緊張才忘了換

而這次又沒怪 真是拍謝了

只好用氣韻、吟唱、英明打到要結束我又跑出

去換技。要跑之前我還先補唱 等我逃亡的時

候又被識破...實在是不知道要說啥

還好最後順利的打完了。不是順利是驚險

講到底 鬼還是卡天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