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晨五、六點才睡覺一直昏睡耶

睡到下午才起床到現在還是有點

暈暈的發呆一下就跑去打天霧囉

還是從國霧開始打不過今天很順呢

古神、神通、砲鍛、暗殺、術忍、武

士、刀鍛。就這樣一路打到大蛇



豪華染的蝦夷也很美 可是我還是比

較喜歡紅色的



中場還休息一小時吃飯…我恨那一小

時就因為休息那一小時我要下樓拿東

西穿著室內拖鞋下樓真的很..我滑下

去...我恨室內拖鞋

大蛇忘了拍 反正那不重要 

過了就好!

有人就迫不及待想開雷忍去空二玩

只是...




...很直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