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9 00:59

接到我媽的來電…

阿公過世了....

那個從小就很疼我最慈祥最愛的阿公過世了....

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們的阿公...

85歲...

這星期回去看他時他還有和我聊天...

精神狀況也很好....

根本沒想到會這麼的突然....

我還來不及跟阿公說最後一句話....

真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整夜都沒睡一直在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每年的過年阿公總是會和我們這群小孩玩撿紅點...

捨不得贏我們$....

紅包我們三個總是比別人大包....

最好吃的東西永遠都是留起來給我們三個小孩吃...

早上天一亮我馬上衝回山上....

回阿公家時..


一進門
電視機前的那個位置沒人...

再也看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在看著
Discovery頻道...

雖然看不太懂中文但阿公最愛看的就是這個...

一到大廳

姑姑說阿公在裡面....

只是聽不到他叫你了...

從門口爬到阿公身旁...

在爸爸掀開的那時候我整個崩潰了...

我叫阿公沒回應....我一直說話...也都沒回應了...

我好後悔 ...後悔為什麼我沒留在醫院...

我有好多話想說...可是來不及了

我最親愛的阿公

我相信您在天上一定會過著很快樂的日子

您永遠是我心中的大樹...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我愛你...我最親愛的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