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了..

因為我是膽小鬼所以逃開了

因為我是膽小鬼所以消失了

如果能勇敢一點,如果時光能倒流,

是不是結果將會不同?
                                                                               
如果當初不要過度揣測,一切跟著心走,

是不是結局將會有所不同?

直到剛剛才知道那些不敢去問的事

可惜,因為我的膽小太晚了解了

可笑的是我還是膽小

還是由別人口中才知道所有的事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勇敢的把握住嗎?

即使結局是不好的,也不會後悔嗎?會有再一次機會嗎?
                                                                               
不斷地錯過,最後是不是就真的錯過?


就算現在都知道了 明白了

也都來不及了...

像他說的現在的我能做的只有淡忘..

忘了我今晚有上線過...

忘了我今晚所看到的字...

只是為什麼還是那麼的痛...



有人說遺憾是

就算你再有能力也無法去補的傷痛
                                                                               
                                                                               
我想現在的你

就是我最大的遺憾。

最深最深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