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石頭是我的我不賣也不行嗎....我掛37萬出25萬 我都說我不賣了

是在靠杯三小....說不賣也叫兇是嗎...

這位小姐/先生你是更年期還是顧謀套歸懶趴會....

我打議價請密...一開始說25萬我就說 no 謝謝了

還在那裡說什麼魅35 18萬 魅38 25萬差不多

都說不賣了是在靠杯三小啦...

欠人罵也不是這樣...

都說不賣了 ㄐㄐ掰掰是在ㄐ掰三小

怕被幹就不要在那裡講話那麼ㄐ掰

敢在那裡ㄐㄐ掰掰就不要講完下線

只會讓我覺得你沒種而已

東西我的管我怎麼賣 掛高賣不掉我也爽啦

最近少惹我 連續兩天都遇到ㄐ掰郎...

不想被炸到的少和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7533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